谢好水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鲁迅)
高三狗 不定期出现
渣文笔配不上好脑洞
不玩语c

男神x你【溶话】

#纯属搞事情,言语不当,请见谅。

#我是真心爱他们的,没有黑任何一个人的意思。

#本来是打算9.60作为《悲伤逆流成河》上映的贺文发出来的,结果没想到它提档了。刚好9.21那天我在学校,索性就今天发一篇迟到的贺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赵英博怎么可以这么帅!”

    “那个……朋友,你似乎抓错人了。”

     你在电影院激动得紧握朋友的手,却没想到你搞错了方向。

    “对不起,对不起。”

    你尴尬地吐了吐舌头,转瞬间又觉得对方异常眼熟。

    “你是……”

    你兴奋得想要跳起来,但被赵英博捂住了嘴。

    “嘘,你不想让别人和你一起分享我吧?”

    你使劲地点头,但注意力一直放在他捂你嘴巴的手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这么撩啊!

    他的手真的超好看,而且现在覆在了我的嘴巴上!!!

    幸福到原地爆炸。

    结果,这就导致了电影的后半部分你全程在盯着赵英博看。

    “我再在这里待一会儿,你先回去吧,再见。”

    送走了朋友,你转身就走向售票处,打算再去买一张票。

    我怎么忘记找他要签名照了!

    你开始懊恼之前自己的行为。

    要知道能碰上一次,可是千年修来的福分啊!

    赵英博带好口罩走出影院,四处环顾着,正好发现你趴在售票处的柜台上说着什么。

    “你怎么又看一次?”

    你没有想到赵英博会走到你身边,用这么轻柔的语气和你说话。

    “我……我这不是尽我所能的帮你攒点票房吗?”

    还不是因为刚才看你去了。

    当然,你不会把最根本的原因告诉他。

    “您好,我也要一张,《悲伤逆流成河》的票。就要这位小姐旁边的座位。”

    “你这是……”

    看赵英博手头上的动作,你还没有缓过神来。

    “给我自己的电影攒票房不行吗?快点走吧,这次就不要因为看我而耽误看电影了。”

    “哦……”

    你刹那间羞红了脸,赵英博看着你这副小心思被揭穿了的模样冲你笑了笑,动作轻柔地摸了摸你的头:“小笨蛋,我们走吧。”

    你再一次在原地呆愣,不相信刚才发生的事,揉揉眼睛,赵英博却已经走远了。

    “就是你教易遥的?”

    “是又怎样。”

    顾森西将水管对准齐铭,水打在他的脸上刺骨的寒冷。

    ……

    “这一场戏你们拍了多久?”

    “大概有七场左右吧,记不太清了。”

    “那么冷的天,很难受吧。”

    “当时的印象不太深了,其实……也还好,喷出来的不是冰水是常温的。”

    赵英博虽然是这么回答,但你知道这其中包含了无数无法用言语描述的辛苦。

    “你中午有时间吗?”

    拥挤在退场的的人群中,赵英博忽然问了你一个问题。

    “我……今天一天都有空。”

    “那你接下来的时间都交给我了。”

    你没有想到赵英博会这么说,自然也没注意到你们在人群中紧扣的双手。

    “对了,那个,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等到赵英博把你领到一个餐馆坐下,你才想起这个被你抛弃在脑后的问题。

    “一张签名照就够了吗?”

    你点头如捣蒜。

    “可我觉得把整个人都给你才足够。”

    “你说什么?”

    “没什么。”

    赵英博摇摇头,随即又绽放出一个笑容,“快点吃,吃好了下午才有力气继续帮我攒票房。”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

    “没有没有没有,该说谢谢的是我。”

    你有些受宠若惊。

    “那……我走了?”

    嘴上说着告别的话,实际上你内心还是十分不舍。

    “等等。”

    你立即停下了脚步。

    “加个微信吧。”

    “啊?”

    “你这么一个特殊的粉丝我难道不该留下什么做个纪念吗?”

    “到家了记得告诉我。”

    直到回到家里,你的心跳还是没有平复下来。

    回望这一天。

    你和自己喜欢的人看了一天的电影,一起吃了饭,他还牵了你的手,摸了你的头,和你交换了微信。

    你摸摸自己泛红的双颊。

    这一切简直不可思议。

    我到家了。

    赵英博v:早点洗洗睡,晚安。

    晚安。

    你想了想,又加上了两个字:好梦。

    赵英博v:你也是。

    “现在是2018年9月22日上午七点。赵英博叫你起床啦……”

    伴着闹钟响起的还有亮了的手机屏幕。

    是一条微信。

    赵英博v:早安。


    狗子这里的人设真的是看得我春心荡漾(并没有),然而现实中的狗子怎么可能对粉丝这么苏!(暴风哭泣)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