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好水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鲁迅)
高三狗 不定期出现
渣文笔配不上好脑洞
不玩语c

【去年今日】


#纯属搞事情,言语不当,请见谅。
#我是真心爱他们的,没有黑任何一个人的意思。
#其实这是我去年的今天写的一篇文,现在才发出来。(不要打我)
#去年的文笔可能还有些稚嫩和智障,凑合着看吧。(别打我)
#所以写的是去年10.4的事情。
#焦迈奇生贺文。
#奇叔生日快乐鸭!每天都要开心鸭!

    “尹毓恪本王子的生日礼物呢?还不速速跪下双手奉上来!”
    尹毓恪白了他一眼:“嘁,幼稚。”
    “喏,接好了。”
    尹毓恪丢过一堆不明物体。
    焦迈奇定睛一看,那是一盒螺蛳粉月饼。
    “最喜欢你了!本王子决定把你升为侍寝婢女。”
    焦迈奇给了尹毓恪一个大大的拥抱,而尹毓恪一脸嫌弃地推开他:“我看你喜欢的是螺蛳粉。还什么侍寝婢女,我明明就是王妃好不好!王妃!”
    “好好好,我最美丽,可爱,性感,大方的王妃恪恪,请入座。本王子大发慈悲地把我的宝座让给你啦!”
    屁股还没坐热,尹毓恪就听见焦迈奇抱怨道。
    “你还是当一个侍寝婢女算了,你身为王妃在本王子生日当天还只能晚上来陪本王子庆生,太不公平了。”
    尹毓恪“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哎哟喂,怎么我的王子大人成了一个小怨妇。晚上我们不是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吗?”
    焦迈奇还是经不住调戏,脸“唰”得一下就红了。
    “先……先看电视吧,还有两三个节目就到你了。”
    连忙转移话题。
    殊不知尹毓恪也因为刚才自己说的一番话小脸红扑扑的。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
    “啊啊啊啊啊啊啊!黑历史不要看!”
    尹毓恪一把抱住电视。
    焦迈奇也习惯了他的一惊一乍,悠闲地嗑着瓜子。
    “这一次演出挺好的啦。只不过这个台子这么高,你不是说你恐高吗?”
    尹毓恪突然娇羞了起来:“哎呀……我不就想着你在我旁边我就不怕了嘛。”
    焦迈奇真相了。

    演唱接近尾声,尹毓恪又别扭地丢下一句“我去上厕所”,飞也似的逃走了。
    焦迈奇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尹毓恪已经溜得没影了。
    “莫名其妙。”
    他嘟囔了一句。
    随即,焦迈奇的目光又回到了电视上。
    谢幕之时,焦迈奇忽然发现尹毓恪的嘴巴张了张,似乎说了一句什么。
    焦迈奇急忙退回去重新播放这一段。
    “焦迈奇,生日快乐,我爱你。”
    焦迈奇凭借着自己5.1的视力努力辨认了出来。
    “尹毓恪!”
    “别过来,别过来啊!电视上那个人不是我。不是我,绝对绝对不是我。我,我当时就是脑抽,一时犯贱而已。”
    尹毓恪从门缝中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
    “我最喜欢的就是你犯贱时候的样子。”
    焦迈奇破门而入,拥住了他的尹毓恪。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