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好水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鲁迅)
高三狗 不定期出现
渣文笔配不上好脑洞
不玩语c

【您】上


#纯属搞事情,言语不当,请见谅。
#我是真心爱他们的,没有黑任何一个人的意思。
#be预警。
#严重ooc。
#短小也不精悍。

    我不是那个偏旁,所以没法和你配成您。

    焦迈奇也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和尹毓恪在一起的。
    两个人一开始甚至只是比较聊得来的网友,同在一个粉丝群,交情却也不算太深。
    直到一次偶然的互寄明信片的活动才发现原来两个人在同一座城市,同一所大学。
    尽管尹毓恪还只是个大一新生,焦迈奇已经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他们还是走到了一块。
    从第一次见面,愈走愈近。
    他们已经完全融入彼此的生活。
    焦迈奇觉得这根本算不上爱,他从没想过以后,或者说他根本不想有以后。
    不过这个东北是大男孩儿的确可爱得讨人喜欢。
    只是碰上了他。
    焦迈奇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尹毓恪。他从未对这段恋情抱以认真的态度,尹毓恪却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这终究是一场没有回报的爱恋。
    总有一天会了解一切的。
    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焦迈奇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刚准备点燃就被尹毓恪按住了手。
    “这儿不能吸烟。”
    顺着尹毓恪手指的方向望去,似乎确实有一个“禁止吸烟”的牌子。
    焦迈奇默默地把打火机放了回去。
    “你再忍忍,下一个就是我了,一会儿我唱完了,咱们就出去。”
    当初因为闲着无聊,尹毓恪便报名参加了校园歌手大赛,连他自己也没有料到,居然一路走到了总决赛的现场。
    《Don't Break My Heart》
    是他今天的演唱曲目。
    自己应该在哪儿听过。
    可就是记不起来了。
    算了,这也不重要。
    “我要上场了。”
    趁焦迈奇没注意,尹毓恪猝不及防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最后一次。”
    留下这四个字,尹毓恪一蹦一跳地走了。

    音乐响起,焦迈奇忽然记起了这首歌,在台下轻声跟唱着。

    也许是我不懂的事太多
    也许是我的错
    也许一切已是慢慢地错过
    也许不必再说
    从未想过你我会这样结束
    心中没有把握
    只是记得你我彼此的承诺
    一次次的冲动
    Don't Break My Heart
    再次温柔
    不愿看到
    你那保持的沉默
    独自等待
    默默承受
    喜悦总是出现在我梦中
    也许是我不懂的事太多
    也许是我的错
    也许一切已是慢慢地错过
    也许不必再说
    从未想过你我会这样结束
    心情如此难过
    总是记得你我彼此的承诺
    一次次的冲动
    Don't Break My Heart
    再次温柔
    不愿看到
    你那保持的沉默
    独自等待
    默默承受
    喜悦总是出现在我梦中
    你所拥有的是你的身体
    诱人的美丽
    我所拥有的是我的记忆
    美妙的感觉
    My baby
    Don't Break My Heart
    再次温柔
    不愿看到
    你那保持的沉默
    独自等待
    默默承受
    喜悦总是出现在我梦中
    Don't Break My Heart
    再次温柔
    不愿看到
    你那保持的沉默
    独自等待
    默默承受
    喜悦总是出现在我梦中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