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好水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鲁迅)
高三狗 不定期出现
渣文笔配不上好脑洞
不玩语c

    我跟你们讲,昨天直播奇毓发糖了!

    (这是个有点随便的糖,慎看,不要当真)

    (和那个高仿的奇叔没有关系)

    如果有去年10月份开始就一直在关注我LOFTER或者看过我在超话里面发的几篇旧文的话,应该对【春宵苦短】这个标题有印象。

    讲的大概就是尹毓恪天天都要直播,然后他就想靠粉丝点歌他来唱打发直播的时间。点了几首歌之后有人点了《七月上》,于是尹毓恪就唱了。当尹毓恪唱到“就让我走向你,走向你的……”,“床”字还没唱出口就被突然出现的焦迈奇打断了。

    大概就是这么样的一个故事,现在联想一下现实。

    1.虽然不是天天直播,但三天四次直播四舍五入就差不多了。

    2.尹毓恪自己主动说让我们点歌他来唱。

    3.我当时一开始刷过《光之翼》,然后他念了一小句。(我不管,这也是糖!)

    4.后来我就突然想到了这篇文,就说《七月上》,然后,然后,尹毓恪就唱了!

    5.虽然尹毓恪因为忘词没有唱到“走向你的床”这一句,但反正就是和文里面写的一样没有唱到。(不要注重这些细节啦)

    6.后来,有一个人从门外进来了,虽然只是一个工作人员,但这些和我那篇文里面描述的都还是比较吻合的好吧。

    7.我不管,这就是奇毓的糖。

    所以今天又没有文。(其实主要是因为我懒)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