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好水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鲁迅)
高三狗 不定期出现
渣文笔配不上好脑洞
不玩语c

【论相亲遇到熟人怎么办】


#纯属搞事情,言语不当,请见谅。
#我是真心爱他们的,没有黑任何一个人的意思。
#去年尹毓恪生日的时候就写了一篇【论如何赶走相亲对象】而这一篇就相当于是它的姊妹篇。
#尹毓恪生贺文。

    “家宝啊,都这么大了。以前见你还是个小不点呢,我就知道你还没对象。我找人给你安排了个相亲,听她说那小伙子可不错,一看就很有福气……”
    “等等。小伙子?妈,是不是现在大姑还一直以为我是个女的?”
    “她老人家也是老糊涂了,但也不能辜负了人家的一片心意是吧?你到时候就应付一两句得了。”
    我还是你亲生的吗?
    尹毓恪表示很绝望。

    “妈,我不想去相亲。”
    “就这一次。都已经和别人约好了,怎么能反悔呢?妈就要求你相着一次亲。如果对对方不感兴趣,以后有关你女朋友这方面我都不管。话又说回来,我听说那姑娘水灵灵的,又清秀,性格也好,就去试试吧。”

    “焦迈奇?你怎么在这里?你坐错位子了吧。”
    “没有啊,希尔顿7栋b座七楼,进门右手边靠窗的第七个桌子。”
    “你是来相亲的?”
    “我靠,我妈说的那个人不会就是你吧?”
    “你妈说什么了?”
    “我给你还原一下啊。那姑娘水灵灵的,又清秀,性格也好。哎呀妈呀,她说的是你本人吗?”
    “把‘姑娘’二字去掉之后,一切都非常贴切。”
    “你啥时候也这么自恋了。”
    “和你学的。”
    “我觉得我们俩现在坐这儿贼尴尬。”
    “我也很无奈啊。还是回去吧。”
    “要不我们按照相亲的流程走一遍?”
    “幼……”
    “你好,我是焦迈奇。”
    没等尹毓恪抗议,焦迈奇就抢先开口打断了他。
    “你好,我是尹毓恪。”
    没办法,尹毓恪只能强忍笑意,陪他家的小傻子玩下去。
    “我是男的。”
    “好巧啊,我也是。”
    一阵爆笑。
    “嗯……那个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什么都可以。”
    “我喜欢焦迈奇。”
    “焦迈奇是个东西?”
    “好好好,焦迈奇不是个东西。”
    “去你的。”
    “欸?好像你也叫焦迈奇吧。”
    “那你觉得我和你喜欢的那个焦迈奇相比谁更好呢?”
    “你们俩有可比性吗?当然是我口中的焦迈奇更好啊。他比你高,比你优雅,比你知性。重点是他比你瘦。”
    一万点暴击。
    “我比他能吃,比他丰满。”
    “呵呵。”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
    “尹毓恪?”
    “不,我喜欢黄榕生。”
    “我的原子弹呢?”
    “没有没有,我当然喜欢尹毓恪啊!”
    “他比我好吗?”
    “那是当然。虽然你美丽、可爱、性感、大方,但他比你更美丽,更可爱,更性感,更大方。最大的区别就是他比你白,头还比你小。”
    “我这不是黑,是黄!我不是头大,是肩窄!”
    “先生,有没有兴趣喝一杯下午茶?”
    画风突转。
    “先生,比起喝下午茶,我更想邀请你去我家喝杯咖啡。”
    “说真的,我朋友在楼下有一家猫咖,咖啡的话我也会做。”
    “给不少人做过吧。”
    酸溜溜的语气。
    “那还是没有,想不想当我的小白鼠,以身试险?”

    “当当当当,您要的焦糖玛奇朵。”
    “妈呀,这上面一坨丑不拉几的是什么鬼。”
    “没看出来吗?这是你啊。”
    “焦迈奇,我们没什么好聊的了。”
    “你也帮我做一杯嘛。”
    焦迈奇扯着尹毓恪的衣袖不肯放手。
    “啧,真拿你没办法。”

    “怎么样?比你的好多了吧。”
    拉花的图案是两个小人,隐约从穿着上可以看出是他们唱《致姗姗来迟的你》的造型。
    “说,偷偷在家里练了多久。”
    “嘿嘿嘿,也就半年多。”
    “你做得这么好看,我都舍不得吃了。”
    “知道差距所在了吧。”
    “那……就吃你吧。”
    “焦迈奇,你……死开点。”
    bi

    打完这篇文感觉自己都要变成智障了。(手动滑稽)
    那么,尹毓恪生日快乐。
    预祝奇叔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