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好水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鲁迅)
高三狗 不定期出现
渣文笔配不上好脑洞
不玩语c

【活】

#今天没有文。

    这是一个由2.1晚上和朋友聊天引发的一系列感想。


    那段时间朋友来找我,晚上我们两个睡在一起。

    躺在床上,朋友也上来了,然后喊了一句“尹毓恪的女人,还醒着吗?”

    这句话让我想装睡都难。

    于是乎我就坐起来了。

    “我想hg了。”

    (她喜欢hg)

    “你昨天不是刚说的不要再喜欢他了吗?”

    “哎呀,这种话听听就好,不要当真。每天想他都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怎么可能不喜欢他了嘛。”

    我以为话题就此终结,就躺了下去。

    结果她又开始说了起来:“hg当时去北美的时候df卫视擅自给他举办了一个欢送会。他就站在台上,站了两分钟,什么都没说,真的什么都没说,他就下去了。”

    “到了那边之后,一堆人都跑去找hg,还有人建了个微信群叫什么‘北美抓hg小分队‘。hg剃了光头,戴上眼镜,还是被人认了出来。”

    她的声音愈说愈小,愈来愈弱,搞得我都想哭了。

    “其实我觉得这种人真的是有病好吧。hg他既然选择离开中国一段时间,那就说明他想安静一会儿,远离这个喧闹的环境。这些人偏偏要打破他平静的生活干什么。”

    “我每次看hg都觉得他像是那种抑郁症患者,就是,就是……”

    她一时间组织不出语言。

    我补充道:“和那些热闹格格不入。”

    “嗯,是的。”朋友忽然话锋一转,“你家的尹毓恪呢?他的学校也被曝出来了吧。”

    “是他自己说的。今年九月份。”

    “那一定也会有粉丝去找他吧。”

    “……大概,会吧。”

    “那他的事业呢?”

    “可能在他学习的时候会停着吧。反正他也是自己的工作室,没有签约公司的那么多束缚。”

    “挺好的,挺好的,能选择学业。欸?他没签ty?”

    “没有,自己的工作室。”

    (当时尹毓恪还没有加盟太合)

    “自己的工作室也好啊,但资源肯定不会有公司那么丰富。不过从你长远来看还是工作室更好。”

    “我反正不管尹毓恪以后发展得怎么样。只要……只要他好好活着,活得开心,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喜欢的人,过自己愿意过的生活,不会被这些乱七八糟的生活所困扰,不被他人所逼迫就好了。只要能这样,他喜不喜欢我,他活不活,他在不在大众视野什么的都不重要了。”

    “hg的话剧我不打算去看了。”

    这句话着实令我大吃了一惊,因为这件事她念叨了很久很久了。

    “的确,只要他能好好的,我也就不在奢求什么了。”



    然后,没了。

    想表达些什么呢?

    我们谈话是在2.1,我2.2就把它记了下来。

    大概就是希望尹毓恪去了伯克利以后,我们粉丝能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他安心学习,不要三番五次地去打扰到他。

    我知道很多安瑞恪不是这种人,但保不齐会有私生饭的出现。

    还有包括尹毓恪的父亲发微博还标出了自己的位置,尹毓恪拍了他家的周围环境。(也不算周围环境吧,就是那一条说“家里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居然长上去了”的那条微博配的图片。)真的是毫无防备。所以其实到了绥化之后真的能比较轻易地找到。以及尹毓恪父亲的微博还有他的抖音。(听别人说尹毓恪的父亲把关注他的人都关注了一遍😂好吧,从未用过抖音的我)但还是不要去打扰到他们正常的生活吧。

    说了这么多,不见得会有用。但总比没说好。

    至于关于一些说尹毓恪从伯克利退学的言论。

    嗯……毕竟尹毓恪自己都还没说,所以这种话听听就好,别往心里去,别太当真。(当然,可能有人会说谣言通常不是空穴来风的。那就随你们怎么想了。)

    但我一直是支持尹毓恪去伯克利读书的。毕竟学历真的很重要。我粉了14年的人就因为没有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也被别人七七八八地说。所以,还是去更好。

    不过,无论尹毓恪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无条件支持。他这么做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和看法。

    所以,嗯,所以没有什么想说的了。

    

2018-08-22 /  标签 : 尹毓恪 4 2  
评论(2)
热度(4)